從小就對麻糬有莫名的喜愛,尤其是花生麻糬。「月之屋」麻糬更是從小陪我到大的超優零

嘴,記得以前梅子媽總是會買上一盒給我嗑,常常吃得不亦樂乎。沒想到,我都長大出社會

了,它依然存在,那懷念的滋味並沒有消失,真讓人感動!!


花生麻糬  NT$ 100 (大約50顆左右)

「月之屋」的麻糬非常小顆,差不多五元硬幣大小,非常袖珍可愛。有紅豆和花生口味,也

可以只買NT$50元,用塑膠袋裝,不過喜好花生麻糬的我,當然還是不例外的買了一整盒囉

 

它的麻糬非常的Q彈,都是老闆純手工現場揉的,只是短時間內沒吃完,會產生水氣,使得

花生粉開始潮溼。不過還是不減它的美味啦!而且通常一個下午我就可以吃掉一盒了:p,根

本等不到它生水。



至少陪我走過二十年的麻糬,它的美味依舊、品質不變,外皮薄又Q,內餡超飽滿,並不會

因為小顆就偷工減料。看它的皮超級薄,稍微一咬,裡面的花生粉、糖粉和芝麻餡料就快跑

出來了!花生的香氣完全讓人無法拒絕,一粒接一粒,不小心就可能把整盒嗑光光了!

 

現在的麻糬不管做得再怎麼好吃,也沒有像這麼小顆又有包餡,真的很令人懷念。而且傳統

的花生粉香味,是我再怎麼找也找不到的美味,吃過這麼多麻糬,還是覺得「月之屋」的最

好吃!!

 

月之屋麻糬(移動式小貨車)

0936-307098

彰化縣和美鎮中山路、彰美路紅綠燈路口(屈臣氏和美店斜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