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科西屯路上的一排商家,環境清幽、步調緩慢,有點鬧中取靜的感覺。那天到中科附近弄

頭髮,spikey說要吃「泰妃苑」,一樣熱愛泰式料理的我,當然是欣然接受囉!


入口流蘇式門簾,很有浪漫感,尤其當下午日光透過一條條珠簾投射進來時,真想時光就此

打住,享受這一刻閒情。


餐廳盡頭的造景,超有泰國風,牆上還掛了現任泰皇、泰后。桌子和椅子的設計非常有格調

,整個餐廳的佈置太有fu了啦!


這是另一區的圓桌,適合全家人聚餐,整個很有設計感。

2人份招牌組合餐 (A餐)  NT$ 699 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

白飯(泰國香米)

相信吃過泰式料理的饕客都有看過"它"吧?!(亮銀色的外形讓我想到阿拉丁神燈?^^a…)

一大鍋的泰國香米,雖然個人還蠻喜歡它的口感和香氣,尤其是拌上泰式醬汁,酸酸辣辣又

鹹鹹的,但,兩個人吃實在是太撐了,根本吃不完呢!

 


泰式涼拌海鮮

非常清爽的一道料理。海鮮新鮮有彈性,而且又入味,洋蔥和蕃茄把整個味道提昇,口感清

脆爽口。


所有的海鮮好像都大一號,拿來做涼拌實在太美味啦!


泰式打拋豬肉

打拋豬肉和我們台式肉燥有異曲同工之妙,都是碎豬肉,而且超下飯。拌著辣椒和九層塔入

炒的打拋豬肉味道上偏辣,和著白飯一起吃,愈吃愈開胃,不知不覺就可以吃下超多飯~


蝦醬高麗菜

高麗菜口感清脆,炒蝦醬別有一番風味,完全帶出菜的甜味,只可惜份量少了些!:p


泰式酸辣海鮮湯

湯頭又酸又辣,和之前喝過有奶味的不大一樣,它屬於比較開胃清爽類;裡頭的料有兩隻大

蝦和大蛤蠣、大花枝、金針菇,還有許許多多我不清楚的香料。不過,泰式的湯品真的是我

和spikey的最愛,一人喝了三碗以上喔!



羅望子汁、泰式冰紅茶(奶茶)

羅望子汁偏酸,應該算是果汁的一種吧?!泰式紅茶就是一般的泰式奶茶,香濃微甜但不

膩,自從喝過泰式奶茶後,還蠻喜歡點它的!

 

 

甜點(紅豆紫糯米椰奶)

椰奶香濃滑口,甜甜的紅豆、紫糯米拌椰奶攪勻,標準的泰式甜點,也是我的最愛喔!

 

泰妃苑  11:30~14:30、17:30~22:00

04-24615937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-46號

詳情請按我--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