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饅魚飯  NT$ 200 (套餐另加NT$ 99)

饅魚飯的量不大,但是它的饅魚非常新鮮又滑嫩,香味絲絲入扣,搭配淋醬汁的白飯和醃蘿

蔔非常美味!個人覺得再加99元升級成套餐比較划算。


套餐之(捲壽司)

套餐附的壽司。很家常的美味,感覺和梅媽包得很像,讓我好懷念喔!^^~


套餐之(手捲)

海苔很脆,蘆筍和沙拉還有柴魚讓整個口感非常清爽。蟲多點了一個蝦手捲,比我的多了一

尾鮮蝦,要價NT$ 40。


套餐之(湯品)

裡面有豆腐、青菜和碎魚肉,清淡且用心的湯品。



套餐之(小菜)

三種日式小菜,牛蒡絲、黑豆、海帶。我也搞不大清楚是虫的套餐還是我的饅魚套餐附的,

因為上菜速度實在太快了,有點混亂。

 

精致套餐  NT$ 388

套餐主菜有分豬肋排羊小排,蟲選的是羊小排。羊小排肉蠻嫩的,不用擔心和骨不易脫離

,不過羊騷味對我而言還是不大習慣就是了。

 

套餐之(沙拉)

清爽開胃的醋沙拉,食材也非常新鮮。


套餐之(生魚片)

總共有三種魚肉,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。旗魚中間捲著黃瓜之類的生菜,肉質Q彈滑嫩又鮮美

,算是日式平價的美食之一,只可惜份量有點少,不過以這等價位也不能要求太多啦!


套餐之(天婦羅)

茄子、地瓜、蝦子、青椒裏麵包粉炸成的天婦羅,吃起來酥而不油,一點也不會覺得膩,沾

上蘿蔔泥醬汁反而覺得清爽耶!


套餐之(茶碗蒸、土瓶蒸)

蒸蛋非常柔滑,吃起來像布丁一樣非常鮮甜;土瓶蒸由蝦子、香菇、雞肉、蛤蜊熬煮而成,

擠壓檸檬片滴上幾滴,整個雞湯香都提出來了,超級美味!


套餐之(蒸魚)

只有小小一截,簡單的用破布子和醬油清蒸而成。不過使用清蒸方式魚肉一定有它的新鮮

度。


看它清澈的湯汁和一夾就脫落的魚肉,真是令人垂唌。完全拜魚肉新鮮所賜,連湯汁都很鮮

甜,肉質嫩又鮮,湯汁很適合拌上我的饅魚飯,只可惜我還沒倒完,服務人員就收走了><



套餐之(果汁、甜點)

蔓越莓汁和仙草凍,稱不上特別,但品質還ok。


松阪豬肉串燒  NT$ 80

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串燒,總共有兩串,味道還不錯,不過我覺得肉有點咬勁,但虫是說我

太晚吃,他吃時是嫩的…orz.


軟殼蟹  NT$ 150

外酥內軟,非常特別的一種生物,整隻吃竟然都是軟的!本來覺得有點貴,才小小一隻就要

價150大洋,後來聽虫說這種"生物"數量不多當然貴…也就釋懷了一點。而且,牠真的很好

吃喔!


整個餐具都很有質感,算是日式料理中有品質但價位可以接受的店家。雖然它的食材都是一

點點量不多,但整個套餐吃下來也餵飽了,而且不會覺得有負擔。如果對日式料理有興趣而

又講究新鮮度的話,喔依喜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★費用一律另加10%服務費,我們兩個套餐吃下來共花了NT$ 1064

★備有特約停車場2Hr,位於公益路 V.S黎明路口

 

喔依喜 11:00~14:00‧17:00~22:00

04-22555-898  台中市黎明路2段36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