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的同事決定自己創業時,我們大家都是抱著祝福和興奮的心情期待著!一來,身邊的人開了店是值得慶祝的事;二來,能脫離"險厄"的環境實現自己的夢想,真的很替她高興囉!

大家有空一定要記得去捧場喔!^^


明亮的店面,選擇性也很多。我同事是那位背對我們插腰的短髮妹(不是右前方夾鯊魚夾的馬麻喔!那是人客啦!),正對我們的則是她以前的同事囉!兩個女生合夥開的咖啡店可是很有品質的喔!



除了店面前的走廊座位,地下室的用餐空間也很寬敞,只差夏天沒有冷氣,只有大風扇,悶了點。

 

菜單五花八門,真的很豐富。除了基本的咖啡為基底飲料,麵包類則有可頌、貝果、三明治、牛角可供選擇,當然還有義大利麵、飯。


總匯三明治  NT$ 45 /單點 .  NT$ 69 /加覆盆子果茶套餐

麵包烤得香酥,裡面有火腿、起司片、雞蛋沙拉和"超級"新鮮的蔬菜(可是每天早上到菜市場採買喔!),吃起來不覺得油膩,既健康又美味,完全現作。


起司蔬菜可頌  NT$ 35 /單點 . NT$ 64 /升級總匯+抹茶咖啡套餐

這是我點的可頌套餐,裡面的配料和總匯三明治差不多。可頌烤得香香甜甜的,邊吃邊掉屑(有點破壞我淑女的形象^^lll),加上是現烤,整個可頌的香味單吃都讓人覺得美味。不過想當淑女的美眉可能適合外帶喔!


C餐  NT$ 69 (德式香腸+生菜沙拉+水煮蛋+咖啡)

spikey點的沙拉套餐,份量超乎我想像的多,不過spikey覺得香腸少了點(因為他是食肉族…)。很值得稱讚的是主角--生菜,都是我同事他們一早到市場新鮮採購,所以非常清脆可口,整個吃起來有感動的滋味~~~


覆盆子果茶、抹茶咖啡

飲料上個人覺得比較普通,就很一般的咖啡,果茶我沒有喝不大清楚味道。不過以六、七十元的套餐價格,搭配這種花式飲料真的蠻超值的!

 

 

魔豆咖啡

  (一)~(六)06:30-17:30 (日)06:30-1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、四個(日)公休

04-24630690 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35號

相關訊息--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