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那天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訂後壁冰糖醬鴨?我才曉得有這樣一項團購…真是"敗"我兩個姐姐所賜,讓我接觸了不少美食^^!後壁冰糖醬鴨除了用塑膠盒盛裝外,還有外塑膠袋密封著,不開封可以冷藏7天,建議開封後儘早食用,因為它不含防腐劑和色素。


醬鴨肉(約340g) NT$ 100

外面有一層凍,不過吃起來不會覺得軟軟的噁心感,反而有一種鹹鹹甜甜的香味,肉質比想像中滑嫩很多,不論是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,個人超級推薦的!


雞腿(3大支)  NT$ 100

味道上大同小異,不過肉質偏硬,和一般雞腿給人細嫩肉質的印象完全相反,有點小失望!而且有的肉"黏"在骨頭上超難啃下來,啃到有點生氣>"<。


鴨舌頭(16入)  NT$ 200

鴨舌頭是spikey想吃的,大致上味道還不錯,不過spikey不習慣外面那層凍,覺得吃起來有點軟軟的,失去襯鴨舌頭的口感。而我則是覺得,它的價格有點高檔:p。


雞爪目(20入)  NT$ 100

看網路上有食客覺得雞爪目不錯吃又飽富膠質,忍不住點一盒來嗑看看。剛開始吃還不錯,就是有雞腿最下面(吃雞腿時抓的部位)那塊QQ的軟骨,不過等到嗑了四、五個以後,覺得嘴巴開始痠,而且會想問自己:「為什麼不吃肉,要吃這塊骨?」可能我還是適合吃肉吧!?不過倒是很適合想要補充膠質的人囉!

 

後壁冰糖醬鴨 06-6872078

台南縣後壁鄉後壁村12鄰199號

相關網址--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