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薄牛肉佐泰式涼麵  NT$ 250


牛肉肉質還不錯,很香嫩,不過味道太重,加上泰式涼麵也很鹹,整個吃起來就是鹹,對於不慣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受不了。麵很有彈性,加上泰式醬料,口感很清爽,整個搭配也很用心。


椒麻雞佐磨菇細麵  NT$ 250


麵條比較像炒麵的口感,磨菇多到快比麵條多,對於愛吃菇類的我真是一大享受,只可惜味道真的太鹹了,菇又很會吸味,讓我整個陷入要吃不吃的矛盾,後來還是沒有吃完…。它的椒麻雞肉質也很鮮嫩,炸得又很酥,味道不錯,只可惜小塊了一點:p,主菜都算蠻讚的囉!

 

套餐+NT$ 69

這是我自己搭配的生菜沙拉,蔬菜類都很新鮮,不過種類少了點。


本來就搭配好的凱薩沙拉,味道也不錯,還有醃製水蜜桃可以選擇。


它的麵包是取用法國麵包,烤得酥酥脆脆還蠻香的,最讓我喜愛的就是它上面的醬料。綠色是香蒜醬,和外面的差不多,不過口感沒有那麼"蒜";紅色的感覺有點像肉醬,鹹鹹甜甜的,個人超愛的,忍不住嗑了三個吧!(不知道外面有沒有在賣這種醬,不過也不曉得是啥醬?!@@)


湯類有分泰式酸辣湯和南瓜湯。酸辣湯一樣太鹹了,失去一般在泰式料理店喝的那種過癮感,有點死鹹;南瓜湯個人超級推薦,有淡淡的牛奶味,雖然沒有料,但又濃又香,我和虫喝了好多碗^^。


飲料有汽水、咖啡、花茶、奶茶和果汁。奶茶味道普通,葡萄汁就一般的罐頭果汁,還可以接受。


最後上的一道甜點,好像是什錦水果蛋糕之類的吧?!裡面有一些水果乾夾雜,蛋糕體有點像粿偏硬,一勺會破碎。因為我不愛吃水果乾,所以挖了幾口就沒吃了!


這是它的用餐區,中間放湯品、飲料和麵包,左邊則是擺凱薩沙拉、醃製水果,完全採自助式,整體環境還不錯!

 

 

聚坊great room  11:00(一~五)、10:30(例假日)~22:00

04-36112366 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1F

日曜天地--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