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chocolate是因為spikey超愛吃,不知不覺受他影響,也慢慢的"接觸"到巧克力這項甜食。


情人節那天spikey給我一份驚喜(也不知是給我還是給他啦!因為他"超愛"吃巧克力的…),非常高貴典雅的包裝,真的很適合用來送情人;雖然spikey不是很浪漫,不過算他有心,送我這麼有氣質的禮物,以後我會好好對待他的啦!哈~~


Baileys 櫻桃巧克力  NT$ 900 / 6"

濃濃金黃色愛爾蘭咖啡酒為基底
輕巧地調入了
英國Aberfeldy12年純粹酒釀
來自法國的甜橙酒散發出高雅的女人香氣
代表歐洲風情的藍姆酒 點燃醉人的誘惑
而一粒粒享受加州陽光的櫻桃 濃郁香甜
夢幻創造 極致頂級時尚口感

--取自BLACK網頁--


簡單的巧克力外層反而吸引人,讓人食指大動,不過也有點捨不得"破壞"它!


由比利時巧克力和愛爾蘭奶酒、威士忌、甜橙酒、蘭姆酒組成…再加上美國加州櫻桃、比利時櫻桃醬,巧克力的甜度不會太甜膩,經由酒的滋潤,味道更顯成熟。櫻桃雖然是醃漬的,不過咬下去的脆度和噴汁讓我這種不愛吃醃漬物的都大讚:好耶~~!中間的咖啡色甜醬,很像牛奶糖的味道,不過沒有牛奶糖的過甜,反而中和了外層黑巧克力的略苦,非常恰到好處!

 

 

BLACK 11:00-22:00(一~五).10:30-22:00(六~日)

02-27965133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(勤美誠品一樓)

網路訂購-->

 

另一盒巧克力外盒也非常的簡單大方喔!


上蓋打開,裡面還有一張半透明的紙防潮,很有fu。


綜合巧克力  NT$ 無價

spikey堅持不透露價格,只說一塊巧克力的價值相當於一個便當(在我的估計中大概NT$50吧?!)因為是請店員搭配,所以也不知單價多少。

蜂蜜夏威夷松露   玫瑰瑪格麗特      厄瓜多爾       ---

法式之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覆盆子黑巧克力    ---         法芙娜牛奶

龍甜龍日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---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---         Baileys巧克力 

  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烏干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慕夏春天       ---

慕夏的巧克力一咬下去有不同的驚喜和香氣,有比較可愛的蜂蜜、覆盆子、牛奶…;也有成熟的龍舌蘭、威士忌、奶酒…;或是女性偏好的果香、花香、瑪士卡奶酪…,不論送朋友、情人都非常適合。

 

 

 

Mucha(慕夏) 13:30-23:00(一公休)

04-23109102 台中市大隆路175號

網路詳情--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