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豆腐冰+蓮子  NT$ 40

杏仁豆腐的味道非常香濃,不過我對杏仁有天生的排斥感(比對葡萄乾的印象好一些…),所以每次來即使杏仁豆腐大受好評,我還是不敢領教:p。


老媽非常愛他們家的蓮子,雖然不愛吃蓮子的我也非常稱讚它的蓮子,因為它的蓮子不但不苦,而且非常的"桑",完全不會硬,但它的配料選擇實在太多,吸引我的多到數不完,所以我還是放棄它囉!^^"


杏仁豆腐冰+百香果醬  NT$ 35

spikey也點了杏仁豆腐,好像吃過它們家的杏仁豆腐都會迷上它,加上天氣熱,感覺口感上比較涼爽吧!?


百香果醬的份量老闆毫不吝嗇。果醬裡面感覺有果粒般,香香甜甜的,雖然是果醬,卻有一種新鮮濃郁的口感,配上滑滑的杏仁豆腐,超搭的啦!


鮮奶豆腐冰+巧克力  NT$ 35

老姐點的則是鮮奶豆腐,我也很喜歡這個口味,要不是因為推出新的豆腐(芋香豆腐),鮮奶就是我的不二選擇。香醇的鮮奶口感有點像奶酪,但比一般的奶酪有彈性,介於布丁和奶酪間的硬度。


巧克力完全融化在刨冰裡,我也沒有吃,所以不知它的味道(可能我太專注於品嚐鮮奶豆腐冰吧!),不過老姐吃的還蠻開心的,應該還不錯吧!


芋香豆腐冰+地瓜+煉乳  NT$ 40

這次去一看到新的「貨色」,而且又是我的最愛--芋頭,那是一定要點的啦!剛開始一看覺得有點普通,沒想到,比想像中有"味道",芋頭味蠻濃的,有點像在吃芋頭所散發出的芋頭香,而不是芋頭色素帶來的人工味。


地瓜塊份量也不少,不像有的冰店只放個四、五塊意思意思,它的地瓜起碼有十塊以上的長條狀,而且煮得又桑又化;它的地瓜是由糖水煮成,沒有糖漿那種帶有厚厚的甜味,是比較自然的地瓜甘甜。


店面設計很有復古風,有一種「客棧」的fu。

 

唐玉豆腐冰從我同事寄給我伊媚兒,進而實地去品嚐後,就深深的迷上它了!礙於它位於離我們家有點小距離的情況下,只能利用去高鐵景觀餐廳的回程上,順道吃上它一回。它的滋味還是一樣讓人回味~~!推薦大家到員林欣賞高鐵飛快的速度外,也可以來這裡吃一碗冰冰涼涼的豆腐冰喔!

 

 

 

唐玉豆腐冰  04-8397162 . 04-8331883

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04號 .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2段18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