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三峽牛角是老姐介紹的,雖然不是最有名的,但可是最好吃的喔!店家不惜成本,一直切牛角給顧客試吃,吃了果然讓人忍不住掏錢消費~~店家前擺了一隻又金又亮的牛角牛,超可愛!是很多觀光客會駐足停留拍照的景點喔!當然也一定要讓豬安和牠合照一張囉!

 

金牛角的種類非常多,五花八門,真讓人難以抉擇…擺在透明玻璃架內完全一覽無遺,更顯出它的美味。


紙盒和紙袋也是那隻牛角牛,非常可愛。


我總共抓了十支牛角,支支香酥可口,要不是要送人,真想把它全嗑了!


魔力菠蘿牛角  NT$ 20

除了像石頭麵包的牛角外,中間還圈了一層菠蘿,濃濃的巧克力香,溶在香酥的菠蘿裡。這個口味是在試吃後讓我大為驚艷,馬上抓了三支放入盒內,連很少吃巧克力的老姐也買了一大袋呢!

 

金菠蘿牛角  NT$ 20

金菠蘿牛角一出爐,老姐就說這個很好吃,是它們的招牌,一定要買,我馬上上前向店員要了三支。除了和魔力牛角一樣的酥脆口感外,還帶有濃濃的奶香味,角角烤得又香酥,愈吃愈上癮,要不是考量到它的熱量,我一定嗑上個三支不停嘴!


牛角的口感不像麵包那樣吃起來容易口渴,但又不失綿密,外酥內鬆,加上濃濃的巧克力、奶香味,真的很厶ㄨ丫ˋ嘴!


除了比較特別的菠蘿牛角外,它也有一般的牛角,看起來一樣很美味,所以我另外選了花生和黑糖,不過黑糖送人了,也不知它的味道如何。


花生麻糬  N$ 25

花生是很傳統的花生糖粒,不是一般的花生醬,加上帶點麻糬中和花生糖的甜,非常適中。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菠蘿牛角囉!

 

 

金三峽牛角 

02-26733555 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號

訂購詳情--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