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唐盛世的西餐有分成兩個不同風格的空間,一邊偏暗講究氣氛;一邊明亮白色調,還可以欣賞窗外風景。服務生說我們可以選一邊坐,但是點不同邊的餐(排餐or義大利餐)。後來我們選擇明亮的華麗風格調。裡面的位子有一座一座像咖啡杯的獨立座位。


除了咖啡杯的獨立座位,裡面還有兩排座位,我們選擇靠窗的面對面座位。


這是我本來想選的咖啡杯座位,不過服務生說這種座椅長坐不舒服,問我要不要坐一般排桌,加上spikey也說他腰不舒服~~所以只好放棄啦!


先上來的檸檬水,水杯也很華麗喔!拿起來還挺重的,很有質感。

 

開胃菜

用玻璃杯裝了一小塊的杏飽菇和草莓果凍,清爽開胃。


沙拉-燻鮭魚野菜沙拉

鮭魚很大一片,淋上一點點沙拉醬,非常鮮甜,底下的野菜非常鮮脆,還不錯吃!

 

接下來是我的義式美食套餐登場~~~


湯(附大蒜麵包)-義式南瓜培根濃湯

上面灑了一些麵包丁,非常濃郁香醇,湯裡的培根還不少,口感很好,個人超推薦。


除了湯以外,還有附大蒜麵包。很特別的呈現半月型,上層蒜醬烤得酥脆,麵包鬆軟有口感,要不是吃多怕太飽,我應該會一直嗑吧!:p


主食-香草豬肉丸蕃茄義式麵(麵條任選)  NT$ 350(+10%)

因為愛吃蕃茄和豬肉丸,毫不猶豫的點了這道,麵條有分通心麵、墨魚麵、義大利麵、義式麵捲、鉛筆麵,我選了普通但道地的義大利麵條。


麵條很Q、有彈性不會軟爛,豬肉丸大概有七、八顆,料多實在,喜歡吃肉的食客應該會大大的滿足。麵條上灑的起司粉非常香濃,配上香草料不會過膩,不過整體的味道略顯重了些,吃多有點鹹。


甜點

布丁非常滑潤順口,上面淡淡的葡萄醬微微中和布丁的甜,很甜蜜的滋味。

 

換spikey的牛排西式美食套餐~~


前菜-力古利省蜜瓜火腿塔

底下是哈蜜瓜,上面是???不大像火腿耶!不過口感很特別,算是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喔!


湯-曼哈頓海鮮濃湯

海鮮濃湯又鮮又甜,上面的麵包丁也很脆,濃郁口感讓人回味。


雖然淺淺一盤,裡面的料卻沒有少,飽滿的鮮蛤完全不含糊。


spikey的大蒜麵包還比我多了一抹大蒜醬,是因為他點了" 高級"排餐嗎?!


中盤-焗烤馬鈴薯肉醬燉飯

乍看之下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端上來只看得出是熱騰騰的焗烤類,上面還有一些蕃茄醬,香味不斷飄出。


上面是一般的焗烤,下面是燉飯和馬鈴薯,超級香的,而且很特別,是我沒吃過的一道料理,撇開吃了會肥死這個觀點不說,它真可以說是極品。


主菜-紅酒香煎特級沙朗  NT$ 499(+10%)

很大一塊肉排,裝盤簡單,淋上少少的醬汁,很有自信的讓人品嚐它的原味。


味道上還不錯,spikey覺得不錯吃,我只吃一小口,覺得肉質沒有王品的嫩(當然啦!品質和價格立足點上本來就不同。)有點乾乾的,但還可以接受。


甜點

spikey的芒果布丁沒有我的來得好吃,還是原味的比較優。


飲料

我和spikey都是點特調果汁,很普通,調出來的柳橙汁,不是現榨的。

 

 

ASSiSi義大利餐廳 04-23296037

titi牛排創意料理 04-23296036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