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雲莊最搶眼的建築指標應該就是這棟-巧克力夢想館吧!歐式建築的外觀,帶給人夢想的內部構思,讓人充滿綺麗幻想,就算只是坐在外面排椅,也讓人感覺異常悠閒幸福。


在前往巧克力夢想館的途中,有一個日式涼亭佇立路旁草皮,就算坐在涼亭裡吹風聊天,感覺也很不錯。除了涼亭,旁邊還有兩棵特別的大樹,我忘了他們的名字啦!不過一棵看起來很蒼桑,搭著陰涼的天氣很有fu;另一棵枝葉垂垂的,樹幹肥肥的,非常可愛。


誰說只有薰衣草森林才看得到薰衣草?!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一小片薰衣草喔!後面還擺了恐龍化石模型,我也不知它代表的意義,不過小朋友看到還蠻開心倒是。~.~


進入夢想館裡面,果然非常夢幻,一大片打燈牆板是走童話路線圖案,內容也很明白帶出主題,就是DIY巧克力啦!

 

裡面擺了一個木製的大湖蠶絲廠"生絲箱",我也搞不清楚擺它的意義?!@@大概是大湖的代表傳統產物之一吧!生絲箱後面是另一用餐空間,可以坐在裡面喝下午茶、吃巧克力蛋糕。不過我和spikey已經吃了午餐又喝了下午茶,實在是吃不下了…。

 

除了生絲箱後面,在另一角也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,裡面擺得都是沙發椅,感覺很蘇胡耶!


櫃台販賣的巧克力,樣式很豐富,包裝也挺漂亮的,不過好像乏人問津,沒看到有什麼人在買耶!因為我們實在吃太飽了,也就沒有跟他"交觀"囉!


櫃台另一端是賣巧克力蛋糕,不知是我們太晚到賣完,還是本來就只有兩種樣式,一種像球型半圓狀,另一種是長條型。


巧克力夢想館的側面照,屋旁還造了一條小河流,裡面有種了一些小蓮花。


夢想館旁邊又是一大片草皮和樹木,雖然風吹來有點涼,但落葉在身旁繽紛飄落的景像還蠻美的,好不浪漫呀~~~

 

夢想館後面是住宿區,好像每間都有溫泉可泡喔!每戶門前種滿了整排的櫻花。


溫泉民宿。蓋得挺有fu的,不過我們只從外面經過,裡面如何就不得而知啦!詳情可以參考巧克力雲莊的官方網站-->按我吧!


天線寶寶太空屋,隱身在樹林裡,造型非常特別,屋外還有搖椅、戶外桌椅,很適合坐在外面看星星,裡面屋頂好像也有設計過,喜歡獨立空間的朋友可以來此享受一下喔!

 

 

 

 

按我吧-->

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  10:30-20:00

037-996916  037-996914

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-2號(往泰安方向)


 

參觀我的-- 巧克力雲莊の呷飯去

參觀我的--巧克力雲莊の下午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