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jpg

上次吃完Littly Italy後,對它一直念念不忘,梅二姐也很懷念以前品嚐它的滋味,剛好五月是家裡三個女人(除了我以外= =)的生日,就決定來個小義大利的家庭聚會囉!

 

1.jpg

餐前麵包

我們人數總共六大一小,點了五份套餐和一份單點主餐,本來以為麵包可能小小五塊,沒想到來了一大"盤",有點嚇到。

 

2.jpg

麵包非常膨鬆,麵粉的香味很濃,不過沒有什麼味道,只感覺口感很鬆軟。比起來我比較愛上次沾大蒜醬的雜糧麵包。

 

3.jpg

麵包沾醬是橄欖油,應該是法式的吧?!不過我們不大習慣它的味道…應該說是沒什麼味道,只有油的感覺@@。後來梅二姐發現偏乾的麵包沾濃湯好像還比較對味些:p。

 

6.jpg

濃湯

和上次的湯品一樣,裡面有滿滿的磨菇、香菇,味道非常濃厚,好喝!

 

4.jpg 

前菜

這次的前菜也非常特別,一邊是一大朵香菇底下鋪滿燉得像粥的薏仁;另一邊則是口感有點生的茄子上面擺放煎臘腸片和茄醬。不過和上次比起來,這次的前菜顯得有些"樸實",而且味道上也沒有凱薩沙拉的美味,有點小失望。

 

9.jpg

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  NT$ 230 /單點  NT$ 390 /套餐

梅二姐和spikey都點這道佈滿海鮮的套餐,真是超豐盛的啦!幾乎看不到麵條,完全被海鮮覆蓋住,蝦子、蛤蜊、花枝…還有一個大大的貝類(我也不知那是啥?!),除了海鮮外還有磨菇、火腿條,只能說料多味美~~

 

10.jpg

它的配料真的像不用錢似的,把細麵完全遮得不見蹤影。在味覺上口感偏酸,讓有點奶味的白醬不會太膩,反而有一股清爽感,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檸檬,所以覺得還好,spikey倒是蠻愛的。

 

11.jpg

森林人十二珍寶飯  NT$ 300 /單點  NT$ 490 /套餐

這次老爸和老媽都點了燉飯,他們對義大利麵好像沒啥興趣@@"。個人覺得它的燉飯還不錯吃,只是好大一盤,老爸老媽都沒吃完呢!對它有興趣的可以看參考我的小義大利初訪,有詳細介紹。

 

12.jpg

紅茄老醋雞肉水管  NT$ 230 /單點  NT$ 390 /套餐

偏愛蕃茄醬但不愛海鮮的我,紅茄老醋雞肉當然是我的不二首選。本來以為會是小小的雞肉塊,沒想到是一大塊,幾乎佔了整個份量的三分之二。

 

13.jpg

雞肉煎得外酥內嫩,口感香濃,沾上蕃茄醬讓雞肉不會太乾;水管不論外形、咬勁真的很像"水管",個人覺得有點太彈牙,吃多了嘴巴不自覺痠起來…看來還是細麵條適合我。

 

14.jpg 

菇菇雞細繩  NT$ 230 /單點  NT$ 390 /套餐

梅大姐愛雞肉也愛菇,加上又是細麵條,菇菇雞細繩不外是她不變的最愛。它的雞肉一樣是一大塊,旁邊則是異常大朵的杏飽菇,完全看不出麵條的存在。我想小義大利的特色之一就是完全看不到麵條吧?!

 

15.jpg

為了讓"細繩"露出真面目,梅大姐把它翻上來讓我拍一下,細繩旁邊那個一塊塊白白大大的,就是杏飽菇,咬下去多汁又甜美。這道整個搭配真的還不錯,下次我應該會想點這道來試試。

 

7.jpg

冰鎮沁甜蘋果香茶

蘋果汁底下有像果凍般小小顆果粒,喝起來更有冰涼口感。

 

8.jpg 

冰淇淋紅茶

上面有一顆香草冰淇淋,味道應該還不錯吧?!忘記問一下梅大姐,它和50嵐比起來哪個好喝?

 

 

我的Littly Italy小義大利莊園初訪-->按我

 

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莊園

11:30-16:30、17:00-22:00 

04-22592466  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