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 

難得spikey參加了團購,還是和以前的同學在msn上聊著聊著就訂了,讓我非常好奇,他訂的這個是啥有名的東東?!

 

1.jpg

等了好一陣子,東西來了,沒有太大盒,粉紅色的盒子還蠻夢幻的。

 

3.jpg

玫瑰起司蛋糕  NT$ 480

聽到價格真是讓人咋舌,我訂的蛋糕好像還沒這麼貴的?一個濃醇的起司蛋糕再怎麼貴也不會超過三百吧?(不過它有比我以前訂的大一點點啦!之前訂的都是條狀居多…)spikey竟然一訂就訂了這麼昂貴的東西,一定要來給它吃吃看囉!

 

4.jpg

除了上面是用有機玫瑰露,會帶點一般起司蛋糕所沒有的花香外,蛋糕體算是蠻厚實的。

 

5.jpg

因為只有兩個人吃,就直接用湯匙挖啦!奶香味很濃,但沒有濃厚起司讓人害怕的"膩",不過吃多也是會受不了啦!^^"

 

6.jpg

只是拿回來時先冰了一下再開封食用,發現它竟然有「生水」的狀況@@",不知是拿取過程有瑕疵?還是起司本身就會這樣?

 

8.jpg

上面那層"凍"就是滴了好像很貴的玫瑰精露,個人覺得還蠻破壞它的口感,刀子一切也黏黏的不大好切;可能我不大喜歡蛋糕上面有這種凍,所以它的玫瑰露我反而感受不大到,而被它的那層透明薄膜給扣分到:p。

 

7.jpg 

起司算是很濃醇,加上底下的餅乾層吃起來不會太甜,味道上還ok,而且造型是浪漫的心型加分不少,只是價格有點讓人卻步就是了^^。

 

 

Jo's的甜蜜陷阱-->請按我

福忠字號 

TEL:02-66360088-613

FAX:02-66362088

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47號1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k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